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be it new year new me
or just because of PMS
我察覺到心態似乎有一丁點的變化
覺得Now i am working on my own pace, at this company, 似乎也不錯
control the pace by myself, 不急不緩
給老闆知道我這個薪水小偷應該會被炒 😅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