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22

 又到了年頭,女兒只剩一年在幼稚園

來寫一寫腦子所想的,理一理那一片混亂

鄰居因爲也快報華小了,所以也跟我談了一些

是我在窮焦慮嗎 到底她會進到育小嗎

進育小對她來説是好事嗎

才藝班呢?畫畫音樂,還有她想要的芭蕾?

在這其中我的角色又是怎樣呢?虎媽整天在逼練琴的?還是隨孩子喜歡不想學就不要學了?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