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睡前
女兒:媽媽你星期五就會囘公司工作了對嗎
我:(戰戰兢兢,怕又引發一輪哭啼)是的
女兒: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又長大了嗎?😭
在家工作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只是這種結束方式似乎像極是自己的過生活樣子(?) - 鳥事,負面事一摞摞
馬的公司的鳥人搞到情緒超級的差
昨天早上在兼顧(分身)顧大的上課,小的屎尿屁外加睡不夠的粘人眼淚鼻涕狂流狀態,(大少在旁邊攤躺滑手機說兒子不要他)還要工作,曬衣,還要侍候大少的午餐
i snapped.
我把裝熱米飯的白鋼碟放在來亂我的大少手上 他青着臉去冲水 (回想真的蠻好笑,給自己一個擊掌)
過後我有好好的道歉
當然這個記仇的人就開始了冷處理 (煙 老娘實在看過千百篇了)
知道他上升星座是天蠍後(好像是,亂講一通)似乎無比的釋懷 就是這麽記仇啊 所以都不會道歉 所以都氣很久
隨便啦, 蔡松華說遲早還會走在一起的,不要勉强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事情慘透了好想逃避
轉個念, 想想花樣青春非洲篇的震撼景象
真的就覺得世界這麽大 現在遇到的事情真的很渺小
沒什麽過不了的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