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hello october

 在家工作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只是這種結束方式似乎像極是自己的過生活樣子(?) - 鳥事,負面事一摞摞

馬的公司的鳥人搞到情緒超級的差

昨天早上在兼顧(分身)顧大的上課,小的屎尿屁外加睡不夠的粘人眼淚鼻涕狂流狀態,(大少在旁邊攤躺滑手機說兒子不要他)還要工作,曬衣,還要侍候大少的午餐

i snapped. 

我把裝熱米飯的白鋼碟放在來亂我的大少手上 他青着臉去冲水 (回想真的蠻好笑,給自己一個擊掌)

過後我有好好的道歉 

當然這個記仇的人就開始了冷處理 (煙 老娘實在看過千百篇了)

知道他上升星座是天蠍後(好像是,亂講一通)似乎無比的釋懷 就是這麽記仇啊 所以都不會道歉 所以都氣很久

隨便啦, 蔡松華說遲早還會走在一起的,不要勉强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事情慘透了好想逃避

轉個念, 想想花樣青春非洲篇的震撼景象

真的就覺得世界這麽大 現在遇到的事情真的很渺小

沒什麽過不了的





另外,那天看了 bohemian rhapsody
完全喜歡上queen了 説真的之前只聽説過名字,連we will rock you & we are the champion 來自他們這件事我完全不懂
(自扇巴掌)

找了一些youtube來繼續成爲迷妹,然後看這個看到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