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翻到以前跟ex的blog
看到一句他寫的
“你若滿足一點就會一百巴仙了”
我沒點開看
這句話足以讓我把整個blog給滅了
女兒進入小一
一關一關的過,把我的焦慮的一層一層的解開
我想起我的新生日
爸媽幫我問旁邊小朋友的名字 叫彩菲, 和我的名字相像又不怎麽一樣
————
進到大禮堂聼briefing
大型學校的校歌還會有mv 畫面
我有一點感觸
這是我從小看哥哥姐姐的校刊憧憬的學校
經過每一關的申請
現在終於讓女兒踏足了
感慨
愿女兒享受快樂的小學時光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