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我幹嘛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呢?
因爲我有了期待
因爲我有了以爲
以爲是共同的目標
接個孩子也哀聲四起
能有什麽辦法?
我來做
也只有我來做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我提出那兩個字的一天
在那之前可能要存錢打官司(?)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