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不小心翻到以前跟ex的blog
看到一句他寫的
“你若滿足一點就會一百巴仙了”
我沒點開看
這句話足以讓我把整個blog給滅了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