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又到了年頭,女兒只剩一年在幼稚園
來寫一寫腦子所想的,理一理那一片混亂
鄰居因爲也快報華小了,所以也跟我談了一些
是我在窮焦慮嗎 到底她會進到育小嗎
進育小對她來説是好事嗎
才藝班呢?畫畫音樂,還有她想要的芭蕾?
在這其中我的角色又是怎樣呢?虎媽整天在逼練琴的?還是隨孩子喜歡不想學就不要學了?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