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莫名的夢
夢見自己在麥記被忽悠而翻臺
自己的情緒似乎崩壞到連夢都感受到了
昨天因爲sh的小鬧脾氣而婆婆來介入
我覺得好吧我就去房間樂得清靜
躺著躺著眼淚就留了一點 blame it on PMS
今早看見包媽媽的女兒在丈夫過世后一直逗她笑
眼淚也迅速的往下流
好了流乾了就勇敢面對今天的工作吧
在生死面前,其他的都是小事。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