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十年為一記
昨天老闆發窮惡 找不到新的顧客 而我在專注應付一個顧客而被訓話
甚至出言不遜 恐嚇我再沒有新顧客就索性把現在的部門關掉
paling pantang dicabar 就是這樣來的
以現在的情況 看樣子明年也不會有起薪,然後可能又會被半個月的花紅侮辱
結果發了兩份履歷出去 兩份通過了 phone interview
接下來如何就靠自己的造化了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