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上班途中
突然想到五十嵗的話我還是需要面對他的黑洞那我該怎樣
一陣我分不清是heart burn 還是真正心疼的感覺涌上
我會後悔現在沒有及時止損(又來這個詞)嗎
不不不,我的人生,不該只建立在他身上
不該只有他💨💨💨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