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22

 昨天終於終於丟了辭呈

老闆也沒多説 途中還邀老闆娘進來聼

來説説我感受到的

- 我在公司的存在是一個負擔(老闆嚇到,但也沒有積極勸説),老闆娘暗示說需要按自己荷包付薪水

- 老闆也明瞭所以想聽取其他人的建議把正職轉爲freelance


有松了一口氣嗎?不知道,不過心似乎輕了一丟丟

非常疲憊非常困


接著今天,兩大主將都懂了

德說他明白,(到底明白什麽?老闆也説他明白)

肯說一大串,還質疑我只是想純粹過日子,不要事業

大佬,我真的。。事業是什麽?能吃嗎?

我若要說我不開心的東西,老闆也難做人

而且老公跟我洗腦了跟我説不要太激動(他也太懂我)

所以就由他說他的東西,我這邊畫圖變咿咿呀呀混過去


謝謝上帝有聽到我的禱告,請讓我快快收到offer letter 

————————————————————————————————

二嬸走了  我還欠她一個擁抱

希望她已經和二叔還有kelly 相聚了

愿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