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九月的post - 沒寫完
很多的情緒,很多的内心反射,需要寫出來來理一理
女兒昨天在學校被懲罰了
追問之下原來之前有被老師用木尺打手
當下有震驚 不過我一直覺得老師不應該用體罰來對待學生呢這種心態呢
爲什麽在這種情況下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