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我記得今年某天
突然覺得窒息感 快發瘋
去把在黑洞的他搖醒對峙
當着孩子的面前哭
把想說的說了一半出來
我想我那時真的到極限了 對這種情緒 這種壓迫感
然而
然而啊
當時並沒有得到任何的安慰 擁抱
(或許他早已走遠只是我還沒認清狀況?)
事情並沒有一丁點的任何改變
原來是沒用啊
原來一個人的個性是真的改不來的
不要在有什麼heroic 的心態了
就自己就算了
婚姻 - 救不了了
他 - 抱歉我可能不是那個人
我真的很想把重心放在別的地方了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