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還是爲錢吵
他説他不要什麽情緒價值,只要解決方案
想不到這句話還能令我臨睡前莫名的飆淚
一直流一直流
想不到他依然有傷我的能力
原來當初的leap of faith 是沒跳成。
直接跌入不見低的深淵
還在跌 還在跌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