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兩個interview 都不過關
今天忐忑的去問了老闆之前因爲簽成客戶而答應的加薪 500
結果換來的是
加薪有點難,縂不能只加你而那每天加班的兩位同事會心裏不平衡 (?)
那我換等這場工開了后給你一個一次性的3000allowance好嗎 (繼續畫大餅 - 誰知道到時又有什麽不通過之類的東西出現)
很抱歉我知道這個東西我到現在才跟你談,這東西原本應該是由我向你談,但是我難以啓齒
以前你知道我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情 但現在我的每一個決定都會被問。(我知道啊)
繼續道歉,似乎很誠懇,但不值錢 (我不跟你談錢但你跟我談業績?這合理?)
ah fai 說其實ID這種可以請freelancer 做就好了,但是我就是想在公司看到你,可以聊聊天
ID 要多點業績哪我要加你薪別人才不會有聲出 ,我知道你不做marketing,但事到如今也沒有辦法要做了(那你請marketing回來幹嘛?加我薪啊我來做marketing)
但我似乎能夠看穿這一切
1- 我跟你打工,不是他們
2- 如果公司是被這兩個綠茶左右的話那我也沒有什麽理由可以留下的
3-說我們是上司下屬,也是朋友,- 但公司不透明化, 連有人得武漢肺炎也沒有通知大家
4-我也知道如果我不跟你提這個東西那你真的就會當作沒一回事
5- 幾年前我要求加薪他口頭上說500,結果過後丟老闆娘的名出來說沒辦法只能加300.
要加的話只要一個行動,不想加的話1000個藉口也給得到。
sekian.
好像夠了吧是不是?我的十年,好像就應該畫個句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