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那天早上的活動完畢後我們就去餐館吃午餐
“媽媽,我記得你有煮過這個” 女兒一邊咬著南乳炸肉一邊説
我又驚又喜
驚是在想我真的有煮過嗎?
喜是她的味蕾竟然記住了媽媽的味道,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達成的東西嗎
想到孩子會想念媽媽煮的食物,正如現在我會念著媽媽煮的板面,花生排骨,釀豆腐,老火湯。。。
好吧 好像又有動力繼續做周末的煮飯婆了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