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嘰哩吧啦在這裏后繼續回到現實做更好的每一個角色
到工地做了些測量,巧遇ken
然後就被抓住訓了一些話 至今仍感到莫名其妙
似乎在暗示我不夠努力 六點就放工回家
說現在辛苦所學到的也是自己的
爲了公司我賣屋子車子都行
你算老幾?你誰啊?我幹嘛要聽你的?
要賣就賣給我看啊?
腦霧了,完全應不上嘴
匆匆的結束了這個對話 實在不想跟他繼續下去
剛好約了隊友吃飯,不幸的他成爲了出氣筒
他説你這樣氣幹嘛剛才不反駁
我說我懞了
而且反駁的話在公司應該更沒有路走了
主啊,請賜我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新工作吧
聽了百遍的K歌之王 還是會有出奇震撼人心的片段 “誰人又相信 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 是我 是我還記得當初被求婚時你誠懇的說你會對我 很好 很好 現在應該只剩一縷煙 或你那沒禮貌的臭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